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

宗教迷信趣聞:神聖的茄子,象頭神轉世

來看看這則新聞(趣聞)。

神聖的茄子?印度教徒:象頭神轉世
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30506/202655.htm

我們對照一下不久前真佛宗的這張照片
http://atruthofkatuhikolu.blogspot.tw/2013/03/httpwww.html

誰比較迷信?還是誰比較神聖?
哪個才是真正的佛菩薩?還是兩個都是假的?

不過我想說(joke),雲,大概幾分鐘就會變形了,而茄子,大概可以維持幾天。
若是加防腐劑,肯定還可以保存更久,但是雲則不行。所以茄子,應該稍微厲害一點。
所以,真佛宗輸了。^^"

本帖於facebook的討論串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hoto.php?fbid=224760394328828&set=o.111804662319819&type=3&theater

有時,我們看到別人,都會覺得荒謬、可笑,和迷信,但是,當面對自己的信仰時......
你,察覺得到自己內心小我的荒謬認同,和自我合理化的現象嗎?


* * *

補充:

天神下凡?美國佛羅里達上空出現天使雲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據外媒報導,近日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天空中出現了一片紅色的雲,形若張開雙翅的天使。這一幕被一名女性天主教徒看到,不由產生一種宗教聯想︰此乃守護天使下凡!
這位信徒名叫黛博拉。當佛羅里達棕櫚灘上空出現了如此空靈神奇的景象之時,黛博拉滿心歡喜,難以言表,只能用手中的相機趕緊捕捉下這一片紅雲。她的心底不僅被空靈之美所填滿,更為這一天使的降臨而感動。
對一名宗教信徒而言,這種自然景像在冥冥之中傳達著天神的旨意,為信徒引路,為世人祈福。
當時黛博拉剛剛聽聞自己兄弟在經歷肝移植手術後恢復迅速,同時,那天也正好是她已故母親的祭日。
相關圖片

神聖的茄子,象頭神轉世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英國諾斯菲爾德(Northfields)有一顆「神聖的茄子」,吸引相當多的印度教徒前來朝拜,因為這顆茄子的形狀有如印度教裡的象頭神(Ganesha),被認為是神明轉世。
象頭神是印度教裡的智慧之神,是主神濕婆與雪山神女的兒子,祂負責統領眾伽那(一群侍奉濕婆、喜歡搞怪的小神),因此又名「伽那之主」,外形是斷去一根象牙的象頭人身、長著4隻手臂,座騎是一隻老鼠。而崇拜象頭神並不侷限在印度,藏傳佛教也視為財神。
印度教徒相信輪迴,發現這個茄子的餐廳老闆Praful Visram聲稱,這是印度神明賜福給他和家人的禮物,還特別為「神聖的茄子」搭建神壇供桌,供信徒參拜供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