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

荒謬的新興宗教:情侶自稱是耶穌與瑪麗亞轉世 信眾頗多

有時,我們看到別人,都會覺得荒謬、可笑,和迷信,但是,當面對自己的信仰時......

聖經:「耶穌在橄欖山上坐著,門徒暗暗的來說,請告訴我們,甚麼時候有這些事,你降臨和世界的末了,有甚麼豫兆呢?耶穌回答說,你們要謹慎,免得有人迷惑你們。因為將來有好些人冒我的名來,說,我是基督,並且要迷惑許多人。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,總不要驚慌,因為這些事是必須有的,只是末期還沒有到。民要攻打民,國要攻打國,多處必有饑荒,地震。這都是災難的起頭。那時,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裏,也要殺害你們,你們又要為我的名,被萬民恨惡。那時,必有許多人跌倒,也要彼此陷害,彼此恨惡。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,迷惑多人。」(馬太福音24:3-11)

你,察覺得到自己內心小我的荒謬認同,和自我合理化的現象嗎?

* * *

情侶自稱是耶穌與瑪麗亞轉世 信眾頗多

本文網址:
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international/20130529/182528/%E6%83%85%E4%BE%B6%E8%87%AA%E7%A8%B1%E6%98%AF%E8%80%B6%E7%A9%8C%E8%88%87%E7%91%AA%E9%BA%97%E4%BA%9E%E8%BD%89%E4%B8%96%E3%80%80%E4%BF%A1%E7%9C%BE%E9%A0%97%E5%A4%9A

澳洲男子米勒(Alan John Miller),自稱是耶穌轉世,而他的伴侶勒克(Mary Luck),則是聖母瑪利亞轉世,二人創立新興宗教「Divine Truth」,吸納了不少信眾。

米勒「當上」救世主之前,原本是一名資訊工程師。他聲稱清楚記得受難經過,更表示死後曾與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(Plato)、蘇格拉底(Socrates)、多位教宗和國家元首相會,之後才又復生。此外,他又揚言曾經行神蹟,令人復活,但大都是《聖經》中記載過的事件。


雖然有不少人批評米勒口出狂言,但仍有不少信眾對他深信不疑,還特意搬到澳洲昆士蘭省與米勒為鄰,其中包括來自英國的神經科學家,還有來自美國的商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