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

本網頁已不再使用

本網頁已不再使用

9 則留言:

  1. 這本內容真的不錯,多多推廣。想不到經過二十年後,XX宗問題點一直都還是那些,永遠改不了。事實就是證明,盧XX是摧毀正法的魔沒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內容印證了在假佛宗臥底的日子,不同的途徑證明盧勝彥是賣黑心產品的訐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而且是「假貨」,而且不是合法的假貨,是像三聚氰胺毒奶粉那樣子不但違法還會害死人的假貨。

      刪除
  3. 二十年前的經典寫得真好,猴戲網及相關網站的文章太多,無法一一看完,這本算是精華版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發現他怪怪的,被他摸頭後做了一個噩夢, 不想再去他的道場了!只是我有護持他的燃燈雜誌,不能退怎麼辦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大家加油!加把勁!才能解誤入魔道的業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德不孤,必有鄰

    http://www.168abc.net/Special/Detail.aspx?Board_sn=472904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要小心「真猴宗」的猴子猴猻,它們會千方百計來關閉這個網頁,千萬不能給它們抓到任何「把柄」,要好好的延續這個網頁,喚醒誤入迷途的人們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