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真正的十七世大寶法王:烏金赤列


真正的十七世大寶法王:烏金赤列
文/ Larry Hsu
下述截錄的文章出自於網路 http://big5.xuefo.net/nr/article1/5781.html 。但前行政院院長陳履安之子陳宇廷在他自製的影片「尋找轉世靈童 – 大寶法王十七世 鄔金聽列多傑」(烏金赤列)裏面所提到的資料也是一模一樣的。我們應該可以從此文章中知道那位才是真正的十七世大寶法王!!
我想「蓮生法王」文章也寫了數篇,但應該還是認錯人了吧!!!
身為一個法王,當然最重要的一個任務,就是認證其他的活佛。雖然十七世大寶法王烏金赤列才十四歲,他已經認證了許多其他年輕的仁波切。像是第十六世大寶法王的四大法子之一蔣貢康楚仁波切,在尋找第十七世大寶法王的過程中,出車禍圓寂了。蔣貢康楚仁波切的侍者叫做天津喇嘛,天津喇嘛自從1992年以來,就一直在找尋他的上師蔣貢康楚仁波切的轉世,他一直找不到,就只好去楚布寺拜見第十七世大寶法王烏金赤列,說:“您可不可以入禪定幫我觀一下,我的仁波切投胎到哪裡去了?” 大寶法王烏金赤列當時才十二歲,對天津喇嘛開玩笑說:“你不是以前對我沒有信心嗎?看我還是一個小孩對不對?”把天津喇嘛嚇的要死。大寶法王安慰道:“不過,你千裡迢迢來找我,還是對我有信心。你不用擔心。”就把蔣貢康楚仁波切投胎在什麼地點告訴了天津喇嘛。
天津喇嘛見到了他的上師蔣貢康楚仁波切才一歲大的轉世,馬上就痛哭流涕。天津喇嘛一看上師的表情,就知道上師完全認得他,知道天津喇嘛就是上一輩子的侍者。這位蔣貢康楚仁波切的習氣習性習慣,完全都跟上一輩子一模一樣。
大寶法王烏金赤列12歲時還證了一位巴渥仁波切,他的前生是一位大禪師,我上次去西藏也遇到了他。他雖然才四歲,他的喇嘛就跟我講,他已經不願住在自己的房子裡,一定要到後山的閉關中心。然後和他上輩子一樣,每天雙盤禪修打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