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

本網頁已不再使用

本網頁已不再使用

5 則留言:

  1. 不知道為甚麼,我身邊的老江湖,他們不是學佛的,一看盧勝彥相片就知他是神棍,是不是人生經驗豐富,看見盧勝彥他出巡的高知態,十足黃帝般,真的爽死.但到最後大家都知他有因果業報的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當年香港大球場,這招他以經使用過,香港光害是全球之冠,射燈照編場地時,反射的原理,便說成,天上有祥雲,晚間他還攪這麼大的法會,使用電力那麼多,難道佛王之王,不懂甚麼叫環保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當年香港大球場,這招他以經使用過,香港光害是全球之冠,有射燈照編場地時,有反射原理,便說成,天上有祥雲,晚間他還攪這麼大的法會,使用電力那麼多,難道佛王之王,不懂甚麼叫環保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它若是真佛 我早就死了= = 哈哈哈哈哈哈 早期我丢它的所谓的佛报纸 还发誓若它真是佛 我走回家的路上 就被车碾死 = = 结果都过了1个月多了 我还好好的 在那边打电脑游戏 在那边念经 哈哈哈 活佛?换名吧 换魔比较适合啊~ 阿弥陀佛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它若真是佛 我早就死了 上次我丢了 它所谓的佛报纸 还发誓说若我 所侮辱的乃是 真佛 我就被车碾死 -0- 结果到现在 我还是好好的在打电脑游戏 在念经呢 哈哈哈哈 活佛? 换名吧 活魔 比较适合 阿弥陀佛.....

    回覆刪除